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简称“高职单招”)考试将于2023年3月25日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地点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校区)

二、确认考场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4日 16:00-18:00

地点: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校区)第三教学区

成都校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街367号

三、考试时间

2023年3月25日全天

文化考试:上午09:00-11:30 

综合素质测试 / 技能测试:下午14:00-15:30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在3月22日上午10:00可进入学校官网的专业志愿填报系统(https://gzdz.zk789.cn/)自行打印准考证。

2. 考试当天早上,全体考生7:40开始从西大门入场(仅行人),车辆请从学校西北门进入,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开考后半小时不得进入考场;携带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午餐后,需至少提前30分钟前往考场,请各位考生把握好用餐时间。

3. 参加体育专业(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体育运营与管理、体育教育)综合素质测试或技能测试的考生,在上午文化考试结束后,由志愿者带领确认下午综合素质测试/技能测试考场,待用餐完毕后,需至少提前30分钟前往至指定考场。

温馨提示:

1. 考试前一周,考生应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或者进行其他病毒检测,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提前向学校报备。

2. 考试物品准备

准考证、身份证以及考试时需要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3. 乘车路线

在成都市区乘地铁到犀浦站,转乘成灌快铁至青城山站,再转乘102路公交可到我校。

4. 其他注意事项

开车送考生的家长抵达校门后,可凭考生本人准考证入内,听从学校保安人员指挥把车停在相应位置。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